图片说明

卡尔德克——在重庆力帆找回第二春

  2009年U-20世界杯中,卡尔德克化身成桑巴军团中一名重要球员。这名前锋凭借自己的4粒进球将巴西送进决赛。当时还在瓦斯科达伽马效力的他,凭借出色的状态开启了欧洲之旅——加盟本菲卡。但在这支葡萄牙球队,卡尔德克并没有找到最好的自己,两个赛季后,他重返巴西。

  在自己的祖国,卡尔德克重拾最佳状态。他先是效力于帕尔梅拉斯,随后加盟圣保罗。当时的媒体都认为他将再次成为巴西足坛的重要人物。

  然而,伤病再次让他远离最好的自己。

  2015年,卡尔德克跟随这支圣保罗球队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名进攻型中场是队中的关键球员,令对手防线胆颤。卡尔德克的名字在当时是进球的同义词。但当一切似乎都将进行得更加顺利时,这名球员却在南美解放者杯中遭遇了打击——在圣洛伦索的主场,卡尔德克韧带断裂,因此远离赛场六个月之久。在回归赛场后,他已不再是原来的自己,并不得不开始了板凳生涯。

  就在这时,生命中的第二个转机出现了——那就是中国。这个亚洲国家决定“庇护”这名球员,重庆当代力帆将他视为队中最重要的球员。在这里,卡尔德克找回了最好的自己,他是球队锋线上的关键。

  在最近结束的一场联赛中,力帆主场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正是卡尔德克的进球挽救了球队,避免了一场失利。这是他在中超打进的第8球。卡尔德克在力帆找回了自己的春天。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15719.shtml report 1094 2009年U-20世界杯中,卡尔德克化身成桑巴军团中一名重要球员。这名前锋凭借自己的4粒进球将巴西送进决赛。当时还在瓦斯科达伽马效力的他,凭借出色的状态开启了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