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续约就给4000万,巴萨誓将与梅西“爱情”进行到底

  梅西与巴萨的续约情况又有了新进展。根据《世界体育报》记者里科的报道,只要梅西签约,巴萨方面就愿意给梅西提供400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不包括年薪。另外,俱乐部也承诺“梅西将成为队中工资最高球员。”

  这则报道中还提到,巴萨曾一共用6400万欧元作为三名球员续约的额外奖励,其中,内马尔就曾因为续约而额外获得了俱乐部提供的3000万欧。记者里科还写道:“现在球员市场正处在通货膨胀时期,那些之前提供的金额数字,现在已经不能让梅西满意了。根据之前一些球员们的情况来看,梅西同样应该在续约时获得一些额外奖金。对于梅西这样一位不可替代的球员来说,这笔金额必须要符合他的价值。”

  另外,这则消息也写到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和梅西的父亲有过会面,而那次会面正是为了“清除一些续约的障碍,甚至有让梅西永远留在巴萨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16756.shtml report 802 梅西与巴萨的续约情况又有了新进展。根据《世界体育报》记者里科的报道,只要梅西签约,巴萨方面就愿意给梅西提供400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不包括年薪。另外,俱乐部也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