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两连胜副董仍低调:若11月还在前3会很高兴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去年被长春亚泰“双杀”,广州富力昨天下午在省体育场面对这个上赛季的“苦主”实现完美“复仇”,尽管富力第一射手扎哈维遭遇“进球荒”,但乌索门前娴熟的头球助富力以1:0取胜。联赛前两轮,富力成为中超三支两连胜的球队之一,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上港、鲁能之后位列第三。

  本场比赛富力派出了扎哈维、雷纳迪尼奥和乌索三名前场外援攻击手上阵,这样的组合在斯帅看来是当下的最佳选择。扎哈维在澳洲的冬训期中,5场比赛打进8球,然而联赛开打之后,继首轮零进球之后,本轮仍然未找到射门的感觉,上半场单刀射失,下半场在门前又频频错失良机,斯帅对此并没有过多责难,“不能只通过进不进球评判扎哈维,场地条件或许影响了他的发挥”。

  虽然扎球王无缘破门,但乌索下半场终究打破了僵局,替补上阵的卢琳开出角球后,乌索小禁区前狮子甩头破门,最终富力队凭借这一进球,以1:0小胜对手。乌索对于自己在富力首球感到相当兴奋,上一轮乌索的巴西同胞雷纳迪尼奥进球,二人赛后吃披萨庆祝,乌索说这次还要跟这个队中老乡再庆祝一次。

  两连胜后,富力目前暂居联赛前3,不过,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仍保持低调,毕竟前两轮一个是升班马天津权健,一个是去年的保级球队长春亚泰,“如果11月4号的时候,你们告诉我富力仍在前3,那么我会很高兴”。结束了3月的征程,球队将进入间歇期。值得一提的是,富力的锋线老将肖智也入选了国足12强赛的最新一期名单。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18535.shtml report 810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去年被长春亚泰“双杀”,广州富力昨天下午在省体育场面对这个上赛季的“苦主”实现完美“复仇”,尽管富力第一射手扎哈维遭遇“进球荒”,但乌索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