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六球大胜非常幸运 我对球队感到自豪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中甲联赛上周末正式打响,作为冲超热门,深圳佳兆业新外援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奉献5球,最终佳兆业以6球完胜大连超越,完成了赛季惊艳首秀。

  “6球大胜,我们赛前没想过的,毕竟这是一个不常见的比分,我们非常幸运”,对于佳兆业取得大胜,主帅埃里克森十分满意。

  在比赛中球队后防保持零失球,锋线上的两名新援的表现堪称完美,哥伦比亚国脚普雷西亚多上演帽子戏法,前尼日利亚国脚奥巴西梅开二度,赚足了全场喝彩。老将徐亮则有助攻“帽子戏法”,其状态让人惊喜。“我们进行了三个月的准备迎来了今天的比赛,这个结果对我们联赛征程是一个好的开局,我对球队感到自豪”,埃里克森说。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18692.shtml report 317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中甲联赛上周末正式打响,作为冲超热门,深圳佳兆业新外援普雷西亚多和奥巴西奉献5球,最终佳兆业以6球完胜大连超越,完成了赛季惊艳首秀。“6球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