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媒讽中超:特维斯是去了个什么地方踢球啊!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马堃
  • 手机看新闻

  本轮中超联赛过后,一场以平局收场的上海申花和天津权健的比赛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但让人遗憾的是,这并非是比赛的精彩受人关注,而是申花球员秦升的暴力踩踏以及孙世林对于帕托射失点球竖大拇指的嘲笑。

  一次角球争夺中,申花队员秦升突然抬起右脚猛踩了维特塞尔的左脚面,剧烈的疼痛让维特塞尔大喊着双手抱脚倒在了地上。距离事发地点较近的主裁目睹了秦升的这个暴力动作,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而另一时间,面对射失点球沮丧万分的帕托,孙世林却竖起大拇指,嘲笑帕托的点球不进。

  这样两个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引起了全国球迷的口诛笔伐,不少球迷生气的表示,秦升这样的球员应该滚出中超。

  由于中超联赛的影响力日渐增大,国外球迷和媒体也关注着这场比赛,可惜的是,让他们看到的并非是中超联赛的精彩,而是不堪。特维斯老家阿根廷的《奥莱报》甚至带着戏谑的口气写道:“特维斯,你是去了个什么地方踢球啊!”

  中超联赛的精彩程度近年来确实提升了不少,球员们也因为联赛的发展收获了更多的关注度和更高的收入,但在这些背后,球员素质的管理就成为了每个俱乐部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显然,在这一点上,申花并没有做好。而作为公众人物,秦升和孙世林在赛场之上公然做出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更是不成熟甚至幼稚的表现,他们损害的不止是俱乐部的形象,对于中超联赛形象的伤害也是不可估量的。

  同样,作为联赛的管理者的足协,对于这样的行为,必须出重拳整顿,暴力和嘲笑不该是球场的主旋律。马堃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2498.shtml report 834 本轮中超联赛过后,一场以平局收场的上海申花和天津权健的比赛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但让人遗憾的是,这并非是比赛的精彩受人关注,而是申花球员秦升的暴力踩踏以及孙世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