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世界系列赛巴黎站 "文婷"姐妹夺复出后首冠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已经成为母亲的“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昨日在国际泳联(FINA)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巴黎站中夺得了双人技术自选的冠军,这是两人复出后夺得的首个世界冠军。

  当日比赛中共有28对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加双人技术自选项目的角逐。蒋文文和蒋婷婷发挥出色,以91.4818分获得冠军。

  “文婷”姐妹曾是中国花游的标杆人物,两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获得第4名,这个成绩创造了中国花泳的历史。她们还获得过2010年世界杯冠军,并和队友一起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集体项目比赛中夺得银牌。“文婷”姐妹在2013年全运会后宣布退役,但在2015年,已经当了妈妈的两人决定复出。 据新华社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3112.shtml report 325 已经成为母亲的“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昨日在国际泳联(FINA)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巴黎站中夺得了双人技术自选的冠军,这是两人复出后夺得的首个世界冠军。当日比赛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