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中0后林书豪爆发 关键先生!末节9分一击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前三节9投0中手感欠佳的情况下,第四节关键时刻林书豪站了出来。末节他拿下9分,帮助篮网队赢下纽约德比,同时取得2017年主场首胜!此役林书豪出战27分钟,14投3中,罚球9罚6中交出13分5助攻4篮板的数据。

  本赛季伤伤停停,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林书豪的状态。今天是林书豪本赛季首次对阵尼克斯队。开场仅19秒,他便造成波神犯规2罚1中,由此可见林书豪很想在老东家面前有出色表现。

  自2月25日复出以来,林书豪带给全队的帮助有目共睹。刚结束的连续8个客场之旅,篮网队2胜6负。对联盟垫底球队来说,这样的战绩可以接受。这期间,林书豪有效串联起了篮网队的进攻,奠定了在队中的核心地位。

  今晚篮筐就是与林书豪作对。上半场5投0中,第三节4次出手又都打铁。怎么办?林书豪只能扛着炸药包往内线冲,试图通过造犯规制造杀伤。

  末节成了林书豪的表演时间!比赛还剩7分07秒林书豪换下以赛亚-怀特海德,此时尼克斯队疯狂追分,篮网队的领先优势由第四节伊始16分缩小至5分。林书豪有一颗大心脏,在卡梅隆-安东尼投进三分后,他很快在外线还以颜色:answer ball!

  林书豪眼疾手快,抢断后造成波尔津吉斯6犯离场。波神的下场,令篮网队内线危机解除。林书豪的疯狂表演仍在继续--2罚1中后,林书豪正面单打威利-赫南戈麦斯,轻巧上篮得分并造犯规,加罚命中。

  尼克斯队又重新将分差缩小至5分。比赛结束前28.4秒,中线附近接球的林书豪一路杀到油漆区,他晃飞考特尼-李后,利用时间差抛投命中!这个关键2分,帮助篮网队领先8分,也锁定胜局!

  自进入3月后,林书豪状态极佳,已连续5场得分上双!近7场,林书豪场均有15.3分3.7助攻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3637.shtml report 1311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在前三节9投0中手感欠佳的情况下,第四节关键时刻林书豪站了出来。末节他拿下9分,帮助篮网队赢下纽约德比,同时取得2017年主场首胜!此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