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官网证考神拖后腿 小韦德盼长留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官网证考神拖鹈鹕后腿

  今天早些时候,NBA官网刊载文章指出,有数据显示,在安东尼-戴维斯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同时出场的时段,鹈鹕每100回合只得到90.7分,丢99分,净负8.3分。而在考神一人带队的时段里,鹈鹕发挥更加糟糕,他们每100回合只得到89分,但丢掉105.3分,净负16.3分。但是,当浓眉哥在场,而考神不打的时段,鹈鹕每100回合却能得到114.4分,丢106.1分,净胜8.3分。换句话说,鹈鹕双塔配对不力,很大程度上是被考辛斯拖了后腿。

  绿军主帅赞队员防守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主场100-80大胜公牛,赛后,绿衫军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出色的防守。本场球,凯尔特人抢断了公牛14次,这14次抢断直接造成了对手的崩盘。“我们通常不会说‘抢断’,我们一直在谈的都是在防守端更多展现活力,更迅速的出手阻拦传球路线。”本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战绩为42胜25负,暂时排在东部第三。

  小韦德盼长留热火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热火球员迪昂-维特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期间,他明确表示,希望能长期留在迈阿密打球,“我希望能够留在这里,最好能早点确定……我希望早点做这些事,而不是等到最后几天才匆匆做一个决定。我不想事情变成那样,因为我知道,自己想呆的地方就是这里。我的家人都喜欢这里,如果我离开他们一定会不高兴。”

  公牛主帅欲变用人策略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主帅霍伊博格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如今我们球队里的年轻球员不比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少,甚至要比那些重建的球队还要多……因此,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给那些年轻人一些上场时间,然后让球队保持一个良好的赢球状态。”在今天公牛输给凯尔特人后,他们已经排到东部第10。而近期,霍帅的用人策略也遭到了队内老兵韦德的质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3667.shtml report 1154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官网证考神拖鹈鹕后腿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