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陪我去舞会!美国高中男孩跑步路线求约成网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来自于美国俄亥俄州芬得利的高中生跑步运动员约兰-福勒最近成为了网红,他通过精心设计和极具创意的安排,奔跑了八公里,用路线画出了“邀请(promposal)”送给了自己的舞伴。

  对于约兰-福勒来说,他所需要舞会邀请的用具就是一双跑鞋、一部手机和一些创造力。为了向自己的舞伴“求约”,他选择了一个极具创意的方法——Strava路线。

  过去48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个推特已经被转发超过了六万次。约兰-福勒奔跑了8.9公里,用路线画出了“邀请(promposal)”的单词。

  随后,约兰-福勒把自己的跑步路线图发到了推特上,而且“艾特”了自己的心仪对象克莱尔-绍特:“你的舞伴可以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奔跑5.5英里吗?”

  在北美地区,“promposal”这个单词是邀请一同加入高中的年终庆祝活动“舞会”的专业术语,通常舞会都会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举办。

  据统计,约兰-福勒为了完成这幅作品,花费了超过40分钟的时间,平均配速是4分30秒,这对于高中生跑者来说已经是非常亮眼的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5337.shtml report 885 北京时间3月13日,来自于美国俄亥俄州芬得利的高中生跑步运动员约兰-福勒最近成为了网红,他通过精心设计和极具创意的安排,奔跑了八公里,用路线画出了“邀请(pro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