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与有荣焉,萨内发推庆祝沙尔克半场3-0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德国时间昨天结束的德甲比赛中,沙尔克04半场就3-0领衔奥格斯堡,并且最终把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主场全取三分。而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城的前沙尔克球员萨内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欢庆这一胜利。

  

  萨内在去年夏天转会到曼城

  萨内在自己的个人推特中写道:“今天与你们同在,@沙尔克04 半场3球!”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萨内还在后面加上了三个足球和一个“ok”的手势,加上了沙尔克比赛的话题。

  

  萨内发推庆祝沙尔克04半场3-0

  而同样,萨内本周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曼城在足总杯的比赛中2-0战胜了米德尔斯堡成功晋级,萨内也贡献了一个助攻。

  去年夏天萨内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从盖尔森基兴来到曼彻斯特,在经历了磨合之后目前以成为曼城的主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6339.shtml report 576 在德国时间昨天结束的德甲比赛中,沙尔克04半场就3-0领衔奥格斯堡,并且最终把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主场全取三分。而目前效力于英超曼城的前沙尔克球员萨内也在个人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