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先奶为敬!孔蒂:穆帅是蓝军传奇 想复制他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孔蒂对穆里尼奥大加赞赏 


  本赛季,刚刚接手球队的孔蒂带领切尔西一路飞奔,大有提前夺得英超冠军的气势。而在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切尔西也将有穆帅的曼联在足总杯中相遇。在赛前,孔蒂对穆里尼奥大加称赞,称其为切尔西的传奇。

  当被问及是否希望在切尔西复制穆里尼奥的成功时,孔蒂说道:“当然,我在刚来的时候就希望能够做到。穆里尼奥在切尔西书写了一段辉煌的历史,他对于球迷来说也是特殊的一个,球迷们都很尊敬他,他完全配得上这样的殊荣。我当然希望能够复制他的辉煌,他在切尔西的工作做得很棒,俱乐部和球迷永远不会忘了这些。”

  之后,孔蒂继续说道:“我对穆里尼奥充满尊敬,他的心态,他的不屈,他就是一个天生的赢家。他是世界上最佳主帅之一,而且他带领切尔西夺得了很多冠军,每一个球迷都应该尊重他。”

  此外,孔蒂还暗示,虽然这仅仅是一场足总杯的较量,但两队都会派出最强阵容应战:“周中我们没有比赛,所以我不会安排让一些球员休息。足总杯打到了这个阶段,又是对阵曼联,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强的阵容。我相信,穆里尼奥也会如此。”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6941.shtml report 869 孔蒂对穆里尼奥大加赞赏 本赛季,刚刚接手球队的孔蒂带领切尔西一路飞奔,大有提前夺得英超冠军的气势。而在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切尔西也将有穆帅的曼联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