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否认巴萨巴黎主裁遭罚 知情人:这事完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欧足联否认巴萨巴黎主裁遭罚


  巴萨6-1狂胜巴黎,造就欧冠八强赛最惊天逆转,是足球圈近来的爆炸性话题。但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为巴萨判罚2个点球的德国人艾泰金却被卷入风口浪尖。《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声称,此前欧足联将处罚艾泰金的传闻不实;而《马卡报》转述法媒《巴黎人报》报道,艾泰金在执法时曾多次对大巴黎球员爆粗口。

  此前《马卡报》、塞尔电台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做出了决定,埃泰金将受到处罚,本赛季将不再执法欧冠比赛。裁判委员会的成员对埃泰金的执法做出了评估,最终给出了一份负面的报告,表示德国人在比赛中虽然没出现技术错误,但是自己在诺坎普的执法使得欧足联的权威性受到质疑,欧冠赛事的公平性遭到攻击。因此取消埃泰金执法本赛季剩余欧冠比赛的资格,而欧足联还有其余18位顶级裁判来吹罚剩余的欧冠比赛。

  但是《每日体育报》却从欧足联方面得到了最新的消息,欧足联否认了将要处罚艾泰金的传言。据悉,这个消息源表示:“每场比赛欧足联都会评判裁判的工作效果,进而确定余下比赛的裁判分派。但是根据这个做出惩罚裁判的推论是错的,对于我们来说,比赛已经结束了,这事儿就告一段落了。”

  而《马卡报》援引《巴黎人报》消息,艾泰金的争议并不仅仅是场上的点球。而且艾泰金对大巴黎球员多次爆粗口,这让埃梅里的球员们受到伤害。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28619.shtml report 976 欧足联否认巴萨巴黎主裁遭罚巴萨6-1狂胜巴黎,造就欧冠八强赛最惊天逆转,是足球圈近来的爆炸性话题。但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为巴萨判罚2个点球的德国人艾泰金却被卷入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