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梅扬评最佳11人:自诩蝙蝠侠 大黄蜂三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奥巴梅扬评最佳11人:自诩蝙蝠侠 


  虽然奥巴梅扬近日频频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他近日通过Youtube上传了自己评选心目中最强《实况足球》11人的视频。在奥巴梅扬的梦幻阵容中,只有一名皇马球员,而且还不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有过法甲、德甲经历,或者曾经是奥巴梅扬队友、对手的球员,成为入围的主力军。对于目前效力的多特蒙德,奥巴梅扬选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罗伊斯和自己三人。奥巴梅扬选择了近来流行的3-5-2阵型,阵容如下:诺伊尔/祖玛、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瓦拉内/姆希塔良、维拉蒂、博格巴、帕耶、阿扎尔/罗伊斯、奥巴梅扬。奥巴梅扬还对每位入选球星进行了点评。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

  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后卫:祖玛

  他是我的朋友,我对他很了解,我们曾经一起效力圣埃蒂安,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后卫:索克拉迪斯

  他强壮有力,我非常欣赏他。

  后卫:瓦拉内

  我和他同场竞技过,与他对抗十分困难。

  中场:姆希塔良

  他是我心目中的10号球员。

  中场:维拉蒂

  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有着不可思议的处理球能力。也许个头有点小,但没关系,这不妨碍他成为世界级的选手。

  中场:帕耶

  他能力很强,尤其是任意球能力非常出色。

  中场:博格巴

  我的好朋友,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场之一。

  中场:阿扎尔

  我也曾经和他交手过,难以置信的控球能力,拥有超快的速度。

  前锋:罗伊斯

  他是我的搭档,我是蝙蝠侠,他是罗宾。

  前锋:奥巴梅扬

  因为我是最棒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31046.shtml report 1203 奥巴梅扬评最佳11人:自诩蝙蝠侠虽然奥巴梅扬近日频频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他近日通过Youtube上传了自己评选心目中最强《实况足球》11人的视频。在奥巴梅扬的梦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