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印度公开赛乔拉西亚卫冕 泰国选手交信天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土英雄SSP.乔拉西亚创造了欧巡赛的历史,成功实现了卫冕。

  SSP.乔拉西亚在当地时间星期日早上完成了自己第三轮的补赛,交出了68杆,在第四轮的比赛当中,他打出了一个71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以7杆的巨大差距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加文-格林,夺得了冠军。

  这场胜利让他在他的国家公开赛上继续了他的辉煌的战绩,此前他曾经四次获得亚军,上个赛季终于拿下了冠军。在新德里的第二次胜利使他成为第一个成功捍卫欧洲巡回赛冠军的印度人,也是第一个在自己的国家拿到前四个冠军的球员,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继2016年赢得了商业银行卡塔尔大师赛的布兰登-格瑞斯之后,第一位在欧巡赛赛场上成功卫冕的选手。

  “我背靠背拿到了冠军,所以我真的很高兴。”SSP.乔拉西亚说,“我很高兴有大家支持我,让我的妻子在这里也看到我赢得了第二次的冠军,我只是非常非常高兴。我在这个星期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我能在欧洲打得更好,这是我的下一步目标,我要在欧洲拿下一个冠军。”

  “这可能是我的职业生涯的最好的胜利,因为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球场。本周,我犯了更少的错误,其他人则犯下了更多的错误。”SSP.乔拉西亚说。

  泰国牧师马克苏在本轮比赛当中打出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信天翁,他在18号洞用四号铁成功做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32937.shtml report 687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土英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