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文为结婚弃高球世锦赛 首战奥古斯塔改蜜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贾斯汀-托马斯曾经表示,自己不能去参加年度第二场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理由是朋友要在那个星期过生日,如果这个理由有点牵强的话,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的理由足够强势——刚刚在威士伯锦标赛获得冠军的他拿到了这站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但是他不会前往奥斯汀,因为现年29岁的他计划在当地时间3月24日结婚,也就是世界比洞赛举行的第三天。

  哈德文和美国籍未婚妻杰西卡计划在婚礼结束之后两天到法国的玻里尼西亚开始蜜月,不过他有可能会重新规划,因为他已经第一次获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那一周有婚礼。”他笑着说,哈德文两年前遇到了未来的妻子,那是在堪萨斯州威奇托举行的一场威巡赛上,对于自己的婚礼,哈德温不需要做太多的准备,“她告诉我去哪里,穿什么,我只用准时出现就可以了。”

  杰西卡显然把自己的未婚夫打造的更好,她不是高尔夫球的圈内人,但是为了自己的男朋友,她钻研了很多功课。“去年我才在这里的二号洞怒摔一根7号铁。我已经改善了许多,我现在只是将杆扔向树木。”哈德文说,“她改变了我很多,我已经受教育了。我真的学会了平静下来,去保持耐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33211.shtml report 533 北京时间3月13日,贾斯汀-托马斯曾经表示,自己不能去参加年度第二场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理由是朋友要在那个星期过生日,如果这个理由有点牵强的话,加拿大选手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