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砍39+6布克28+5 开拓者双枪发威射落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菲尼克斯太阳迎来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双方前两回合的较量中,两队总比分战至一比一平。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开拓者在客场以110-101战胜了太阳队。

  全场具体比分:33-18、33-32、16-29、28-22(开拓者在前)。

  太阳这边,德文-布克28分5篮板、布莱索19分5助攻、阿兰-威廉姆斯拿到12分10篮板,TJ-沃伦10分6篮板。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39分6篮板、CJ-麦科勒姆26分4助攻、努尔基奇12分11篮板、阿米奴9分12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开拓者这边由冯莱罚球命中为球队夺得第一分。此后太阳开始发力,德文-布克和布莱索连续得分在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就为太阳建立起了7分的领先优势,开拓者在第一节比赛中段请求暂停之后开始追分,利拉德和哈克里斯先后得分,努尔基奇连得4分,开拓者打出15-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利拉德罚球命中后第一节比赛结束,开拓者33-18太阳。

  第二节比赛开始,开局阶段尤利斯连续得分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10分,此后双方多点开花,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太阳队曾经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不过随后开拓者开始发力,开拓者后场双枪麦科勒姆和利拉德接管了第二节后半段的比赛,他们连续得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5分以上,利拉德上篮得分后,第二节比赛结束,开拓者66-50太阳。

  易边再战,太阳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阶段就大举反攻大旗,布莱索先中三分,随后TJ-沃伦两罚命中之后再上篮得分,布克突破命中再接跳投得分,太阳队打出11-1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开拓者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开拓者仍然没有找到比赛节奏,太阳趁机再次追分,第三节比赛进行到剩下4分钟时,比分来到73-72,开拓者仅仅领先1分。此后第三节最后时候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开拓者82-79太阳。

  末节比赛一开始,太阳迅速追分,依靠尤利斯的投篮得手,太阳队将比分抹平,开拓者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麦科勒姆打成2+1,随后利拉德投篮得分,开拓者领先4分,此后开拓者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太阳队再无机会,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开拓者在客场以110-101战胜太阳。

  太阳首发阵容:埃里克-布莱索、德文-布克、TJ-沃伦、小德里克-琼斯、马基斯-克里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达米安-利拉德、CJ-麦科勒姆、哈克利斯、诺阿-冯莱、努尔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41314.shtml report 1682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菲尼克斯太阳迎来波特兰开拓者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双方前两回合的较量中,两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