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申花1-1权健 秦升恶意踩踏引众怒

  【导读】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 11日的中超联赛第二轮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申花球员秦升在24分钟时恶意踩踏外援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当即痛苦倒地,随后主裁判发出红牌将秦升罚下,秦升一脸不忿。

秦升恶意踩踏引众怒

秦升被罚下场一脸不忿

  第24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就在特维斯准备发出角球时,双方球员在禁区内争抢位置,维特塞尔被莫雷诺和秦升夹在中间,期间秦升和维特塞尔有手上的动作,秦升突然抬起右脚狠狠踩在了维特塞尔的左脚面上,比利时国脚惨叫着倒在了地上打滚,就在事发地点不远的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看到主裁出示红牌,秦升有些“懵逼”,他面对主裁摊开双手,示意自己并不知道哪里错了,为何还要得到红牌。而后他和莫雷诺走到主裁面前,但主裁示意其赶紧离场。随后,秦升在队友的督促下慢慢离开球场,脸上流露出不忿的表情,期间还摇着头。值得注意的是,看到秦升这样的犯规动作,队友特维斯也是有些“懵逼”。

  这是秦升第一次在联赛中第一次直接吃到红牌离场。2013年,秦升在国足当时热身赛对阵荷兰,比赛仅仅开始13分钟,秦升就因为正面铲球放倒了荷兰队员德古兹曼被红牌罚下。对于今晚的这个犯规,有知名媒体人点评道:踢个球好好踢,干嘛非得废掉别人,都是吃足球这碗饭的,不出意外秦升停赛三场,没商量。

  在首轮苏宁对阵申花的比赛中,特谢拉就因为在比赛最后时刻击打王赟面部被直接红牌罚下,事后被足协禁赛3场。很明显,秦升今晚也是报复性的动作,事后遭到足协追加处罚已是必然。《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就表示:“这个动作不用多说了,必遭追罚,申花可以借鉴打德比三红那次对球员的处理方式,内部处罚一下。毕竟申花可用球员不多,这种减员要不得。”

  对于秦升的这个动作,有球迷也是表示:“葡萄牙体育台和英国天空体育也在直播,丢脸丢到世界去了。”而后CCTV5官方微博也是进行了转发,并打出了“污”以及“摊手”的表情。文章来源:体球网 www.tiqiu.com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45823.shtml report 1308 【导读】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11日的中超联赛第二轮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申花球员秦升在24分钟时恶意踩踏外援维特塞尔的脚面,维特塞尔当即痛苦倒地,随后主裁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