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前英主帅22个月内两次遭德比郡解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3日,英冠德比郡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史蒂文-麦克拉伦正式下课。麦克拉伦上任仅仅五个月的时间就被解雇,他是在2016年10月刚刚坐上球队教练席的。而在17个月之前,他已经有过一次被德比郡解雇的经历。如此计算,他这是在22个月内在同一个支球队经历了两次下课的尴尬。

  

  麦克拉伦

  德比郡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位,与拥有参加升级附加赛的球队存在着10分的差距,想要重返英超有着非常大的难度。他们在0-3不敌布莱顿后,球队在近9轮联赛中仅仅负的了一场胜利。

  

  德比郡最近几位主教练

  在2013年9月麦克拉伦首次担任德比郡队主帅,在2015年5月下课。随后他在2015年6月执教纽卡斯尔,2016年4月下课。在半年后重返德比郡,如今再次下课……

  麦克拉伦曾有过18个月的英格兰国家队主帅经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46403.shtml report 605 北京时间3月13日,英冠德比郡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史蒂文-麦克拉伦正式下课。麦克拉伦上任仅仅五个月的时间就被解雇,他是在2016年10月刚刚坐上球队教练席的。而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