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登首节两记3分昙花一现 路威整场迷失遭弃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火箭主场117-112战胜骑士。埃里克-戈登11投4中得到13分3篮板3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7投2中得到5分6篮板2助攻。戈登首节就命中两记三分,此后则是手感全无,路威上半场5投0中,全场近乎隐形最后时刻只能坐冷板凳,火箭替补双枪仍然没有找回准星。

  第一节末端,轮换阵容上场,戈登直接命中三分,路威突到篮下,但是上篮被封掉。首节比赛,火箭替补双枪,戈登两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全部命中。第二节比赛,戈登的外线手感也随着火箭三分的集体哑火而沉默,只有两次突破打成。半场比赛,戈登7投4中,三分5投2中砍下10分,路威则是5投0中。

  第三节末端,火箭掀起反扑的高潮,戈登有一次底角空位的三分机会,可惜被补防的骑士球员干扰。随后的一次上篮也不中,好在自己抢下篮板,将球传给路威,后者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三节最后一分钟,戈登三分线外造成JR犯规,三罚全中帮助火箭实现反超,之后再也没有得分进账。

  加盟火箭的前几场比赛,路威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之后就经历了一段低潮,连续几场得分不能上双,三分球命中率下降不少,拿手绝技造杀伤也少了很多。虽然前两场略有回暖,但今天又陷入低潮。整个上半场5投0中,全场只7投2中只得到5分6助攻再次遭遇迷之手感,在比赛最焦灼的时刻,只能坐冷板凳。

  和路威一样,戈登的状态近期也略有波动,三分命中率下降明显,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三分10投2中只得到8分。今天首节两记三分全中似乎有所回暖,整场下来三分也只有8投2中。进入常规赛尾声,火箭需要两位替补得分手尽快走出低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47085.shtml report 182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火箭主场117-112战胜骑士。埃里克-戈登11投4中得到13分3篮板3助攻,路易斯-威廉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