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助阵水上运动测功仪体验开放日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千龙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中国赛艇协会积极寻求职能转变,加强群众服务功能,开创了“水上运动测功仪体验开放日暨2017年全国测功仪巡回赛”系列活动。力图通过全民体验开放日活动的举办,以测功仪为载体,传播“大健康”理念,吸引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参与,实现体育为健康服务的目的。

  首次“水上运动测功仪体验开放日活动暨2017年全国测功仪巡回赛”3月12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奚爱华亲临现场助阵,为广大业余爱好者提供赛前的专业技术指导,帮助大家在愉快锻炼的同时,学会如何科学健身。

  本次活动将是水上运动测功仪体验开放日活动的第一站,中国赛艇协会还将继续在全国推行测功仪的全民体验活动,推动体育场馆开放,让老百姓切身接触和体验别样的运动方式,增强健身意识,养成运动习惯。让“享受运动快乐,拥有健康体魄”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使“终身运动”成为你我的阳光生活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千龙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50818.shtml report 467 千龙网北京3月12日讯(记者戚连民)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中国赛艇协会积极寻求职能转变,加强群众服务功能,开创了“水上运动测功仪体验开放日暨2017年全国测功仪巡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