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吞技术犯规 格林怒:我规则跟人家不同吗?

体育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格林(左)与汤斯(右)发生肢体接触而吞下技术犯规。

  勇士格林昨天在与灰狼一战当中,吞下本季第12次技术犯规,这让他相当不满,直呼自己在联盟用的规则好像都跟别人不一样。

  「我只是去阻止对手的连续动作,为什么就被吹技术犯规?我不知道,我猜我跟NBA里其他人用的规则可能不一样吧!对我就是特别严苛,这是我第11次技术犯规吧?还是13次?天啊!我到底该拿到几次,我不知道,规则不同吧!」昨天勇士以1分差不敌灰狼,赛后面对媒体询问,格林对于判决大发牢骚。

  格林的技术犯规发生在昨天比赛的第3节,因为与灰狼中锋汤斯出现肢体接触而遭判罚。今天勇士将背靠背迎战马刺,库里、格林、汤普森等主力都轮休。

  库(左)、格林今天都轮休。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天天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52129.shtml report 1001 格林(左)与汤斯(右)发生肢体接触而吞下技术犯规。勇士格林昨天在与灰狼一战当中,吞下本季第12次技术犯规,这让他相当不满,直呼自己在联盟用的规则好像都跟别人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