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惨遭5连败,隆多发话质疑教练组

追球少年 阅读(0) 评论()

  文/爱情挂科生

  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在主场战胜勇士队后公牛队状态不佳,已经遭遇4连败。此役,他们面对东部第三的凯尔特人队,状态是否会有起色,以及凯尔特人队小托马斯,能够带队赢下状态不佳的公牛队,都将在本场一一揭晓。

  首节比赛,公牛队手感全无,仅得9分,首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队22-9领先公牛队。第二节比赛,公牛队进攻端仍然没找到感觉,半场仅得26分,创造了本赛季最低的半场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队46-26领先公牛队。易边再战,公牛队终于找到了准心,三节战罢,凯尔特人队76-57领先公牛队。第四节比赛,由于前面积累的优势巨大,公牛队反扑无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00-80大比分战胜芝加哥公牛队,送给对手5连败。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公牛队后卫隆多认为球队还想进入季后赛的话就必须维持一套更稳定的阵容。“没有明确的答案,你必须不断学习经验。”隆多说道,“我感觉我们必须把排名再往上提。”“我们必须专注于提高排名,而不是搞阵容试验。”隆多说道。

  “完全没有持续性,这会很艰难。”隆多说道,“我们在第四节输掉了一些比赛,一些应该拿下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进行分析,哪些人该打,哪些人该休息,现在是每个人都要随时最好准备。”

  本赛季公牛的控卫位置有多个人选,隆多、迈卡威、格兰特、坎南,包括新来的佩恩。在公牛队五连败的比赛中,后卫上没有固定的轮换,这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比赛的走势。

  巴特勒在上一场比赛失利后,也同样提到了类似的问题。没有固定的人员轮换,球员上场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没有固定的战术体系,不知道怎么防守。相信在场上,球员的这种感觉影响了他们场上的状态。最终,导致了球队的连败。

  就公牛队这个势头,教练组如果不及时调整,球员的状态将很难有起色。那么,在常规赛的关键时刻状态不稳定,公牛队将很难进军季后赛。希望公牛队教练组,及时作出调整,让公牛队早点脱离困境。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少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57703.shtml report 1876 文/爱情挂科生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在主场战胜勇士队后公牛队状态不佳,已经遭遇4连败。此役,他们面对东部第三的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