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组委会发布吉祥物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新闻

  3月12日,“冰冰”代表组委会看望了正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备战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代表组委会向中国队送上了出征前的祝福。

  近日,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组委会对外正式发布了吉祥物。作为赛事的“形象代言人”,冰冰以中国传统娃娃为创作原型,融合了中式吉祥纹饰和冰壶的造型,在可爱的形象之外,透露着沉着、冷静的气质,展现了冰壶运动的精神面貌。而二次元的造型风格,也更加符合大众对于“萌”的定义。

  3月12日,“冰冰”代表组委会看望了正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备战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代表组委会向中国队送上了出征前的祝福。

  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吉祥物取名为冰冰。设计理念采用中国娃娃为主形象,头饰顶端自然下垂像冰壶的壶把并结合小女孩头部的形象巧妙的结合成冰壶造型。头饰上的图案绘有祥云及饕餮纹式更具有中式色彩。冰冰主色调为蓝色代表着冰壶场地冰面的色调,同时蓝色寓意着沉着、冷静更好的贴近于冰壶赛事的特点。胸前造型采用冰壶剪影造型,中间绘有本次赛事Logo。人物四肢装饰融合冰壶的主形象,像冰面上卷起的蓝色浪花寓意运动员的发挥更加炫眼夺目。【图片来源:组委会供图】

sports.sohu.com true 千龙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58269.shtml report 1160 3月12日,“冰冰”代表组委会看望了正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备战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代表组委会向中国队送上了出征前的祝福。近日,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