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严父变慈母?如今的穆里尼奥温柔得让人不敢相信!

  在过去的执教岁月中,穆里尼奥一向以对手下球员要求严格的“严父”形象示人。本赛季,穆里尼奥接管曼联之后经过了初期的磨合期,如今曼联的状态和水平在不断进步,而穆里尼奥对手下球员是否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苛呢?

  近日,曼联队员卡里克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就表示现在的穆里尼奥对球员非常的温柔和平静,已经不是以往媒体所认为的那般强横了。卡里克宣称他非常荣幸能在穆帅的引导下踢球他还表示,在穆帅即将接手曼联时,他还担心穆帅对球员过分严格,不过后来觉得,这个担心是多余的。

  卡里克说到:“能在穆帅手下踢球,我感到非常的享受和放松,其实在听说他要来曼联的时候,我还很好奇他究竟会怎样对待手下的球员,担心他是否会过于强硬。但现在他真的是用非常平静的态度对待我们,他会认真考虑所有问题,找到解决的方法,考虑我们的感受,然后告诉大家,他做了几乎所有事情。”

  卡里克继续表示到,曼联踢球的方式和穆帅以往执教的球队不同,更具有攻击性和效率,穆帅掌管曼联之后显然顺应了曼联的风格。卡里克说:“球队现在取得的进步,主要归功于他,因为一个教练不仅要达到非常高的理论哲学,还要在实际比赛中将球员优势发挥出来,我认为穆里尼奥做到了这一点”。

  卡里克所言确实非虚,在上赛季在切尔西因为“更衣室风波”经历了自己人生低谷之后,穆帅也反省了自己对待球员的方式,如今的穆帅对手下球员和蔼了很多,此前伊布、姆希塔杨、鲁尼等多位球员就证实了这点。

  而在场外,为了球员的利益,穆帅也会据理力争,上周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对战罗斯托夫前,穆帅就因为罗斯托夫球场的条件太差劲而大发雷霆。穆帅表示这种场地会让他的球员受伤,赛事组织者需要优先保障球员安全有如此为球员考虑的主帅,曼联将士显然也是同仇敌忾。

  显然,如今的穆帅已经由“严父”变成“慈母”,在战术安排上也更加懂得变通,只要曼联愿意给他时间,我们也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曼联能够重返巅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58450.shtml report 1966 在过去的执教岁月中,穆里尼奥一向以对手下球员要求严格的“严父”形象示人。本赛季,穆里尼奥在接管曼联之后,经过了初期的磨合期,如今曼联的状态和水平在不断进步,而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