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米希在拜仁坐板凳,今夏或赴曼城投奔瓜迪奥拉

  本轮德甲,拜仁3比0完胜法兰克福,替补席上的基米希还是连1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捞到,这位德国95后奇才,一度被视为拉姆接班人的青年才俊,在安切洛蒂帐下效力的时间恐怕不多了!再次在板凳上枯坐了90分钟的基米希在赛后表达了对自己境况的不满,他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2016年欧洲杯,21岁的基米希大放异彩,本赛季德甲开局阶段的比赛中,也屡有上佳表现,但是在冬歇期后,他就没有得到什么上场机会。最近5场比赛只出场了42分钟,2017年以来的12场比赛中,基米希总共只获得了3次首发机会。曾经引发“劲爆鸡米花”热潮的年轻人下赛季将何去何从?

  本赛季结束后拉姆将正式挂靴,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计划提拔基米希弥补拉姆的空缺:“德国国家队的右后卫现在就是基米希,他也在拜仁。我相信,他已经在欧洲杯上证明了他有怎样的水平,也证明了他未来能踢成什么样。”但在拜仁,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中,安切洛蒂并没有参考鲁梅尼格的意见,拉姆缺阵,他会派拉菲尼亚上场。加上下赛季霍芬海姆的塞巴斯蒂安·鲁迪来投,而他同样曾在德国队作为右后卫出场。和拉姆一样,拜仁中场哈维·阿隆索也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基米希是中后场全能。但竞争更为激烈,比达尔、蒂亚戈、马丁内斯、桑谢斯都能顶替阿隆索留下的空缺。如果后撤,胡梅尔斯、博阿滕、尼古拉斯都集中在中后卫的位置。可以想见,如果继续留在拜仁,基米希下赛季的日子还是不好过。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西甲豪门巴萨在冬窗之前就对基米希有意,但真正会采取实际行动的是曼城。据《每日镜报》消息,瓜迪奥拉希望今夏继续补强自己的阵容,尤其是防线,斯通斯不太靠谱,瓜帅希望引进至少2名后卫,中卫和边卫位置,基米希会是首选。瓜迪奥拉一度视基米希为干儿子,上赛季执教拜仁时,基米希得到瓜帅重用,逐渐成为球队主力,赛季出场36次,还入选了勒夫的德国国家队。当时瓜迪奥拉曾夸赞基米希:具备了成为世界级球星的一切条件。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64093.shtml report 1611 本轮德甲,拜仁3比0完胜法兰克福,替补席上的基米希还是连1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捞到,这位德国95后奇才,一度被视为拉姆接班人的青年才俊,在安切洛蒂帐下效力的时间恐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