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年一度高球盛会 2017中国高博会本周上海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17日,备受高尔夫行业人士和爱好者关注的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年度盛会,首次移师上海的高博会将通过一系列高质量互动活动,为高尔夫展商打造优质展示平台, 让高球领域经销商、专业买家、教练和爱好者更近距离体验高球魅力。届时展会开幕,13500㎡的超大展区预计将迎来500个高尔夫品牌, 更有约上万名观众共襄盛举

  覆盖高球生态链,专业论坛助攻球场人士实力突破

  历届高博会都是球场人士探询行业发展规律、交流心得的最佳场所。本届高博会,专门为球场人士量身打造的“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将于3月16日率先登场, 主办方将盛邀多位业内专家学者,现场解读高球热点话题(从细致的草坪维护到高尔夫运动文化形态、高尔夫行业政策探讨、高尔夫运动推动等),把脉行业动态, 并与到场观众互动交流。此外,一系列高尔夫行业数据调研的结果,也将在本场论坛重磅发布。有意通过高博会获取前沿讯息、剖析未来发展趋势的高尔夫球场投资商、业主、球场管理层等,可重点关注本次论坛。

 

  高球教学互通有无,大咖助阵高尔夫教练受益多多

  对于高尔夫教练员来说,本届高博会两个专业论坛不容错过。由CGCA高尔夫教练员平台举办的“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论坛”,除了邀请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教学心得、解读高尔夫产业趋势外,主办方还首次将话题延伸至国内青少年高尔夫领域,探讨青少年高尔夫专业培养、出国留学等话题,以吸引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其中。另外,“PGA教练与教学峰会”将力邀三位殿堂级高球运动专家赶赴中国,为中国高尔夫教练带来精彩的教学演示。中外高尔夫教练教学相长,互通有无,更有助于推动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全面均衡发展。

 

  亲子家庭互动闯关,高尔夫亲子嘉年华快乐接力

  2017中国高博会将为高尔夫爱好者、业余球队、零基础球友、亲子家庭等带来众多趣味活动,一站式释放球友参与热情。这其中,连续举办多届拥有超高人气的高尔夫亲子嘉年华,将成为萌娃宝贝们初次体验高尔夫乐趣的始发站。主办方以高尔夫为主题精心设置多场童趣游戏,能极大调动父母和孩子的参与热情,完成游戏挑战,还能参与100%中奖的抽奖,特等奖更设有卡拉威高尔夫儿童套杆一套!那些喜欢打高尔夫又有小孩的家庭,务必到这里来体验一下。

 

  金牌高尔夫教练现场指导,舞台教学助力球友技能秒升

  对于众多想让个人球技在短时间内求得突破的球友,高博会也有大波福利相赠送。在高博会舞台区教练教学时段,主办方将邀请3位知名PGA教练和2位国家级教练空降舞台区,演讲课题涵盖:如何量身定制挥杆动作;推杆训练的4个方向;高尔夫时机与技巧等等多个实用性话题,务求给高尔夫爱好者们带来最高价值的公开课!同时,展会现场设有“高尔夫学院专区”,汇聚15家本地学院,为球友提供免费体验20分钟专业教练贴面教学,助力个人球技快速提升。

 

  高球精英齐聚一堂,球队下午茶寻觅中国好老板

  对于已经组团享受比赛乐趣的球队人士,参与球队下午茶活动,与现场近10家高尔夫品牌赞助商互动洽谈,是队长为球队谋福利的最佳活动。目前高博会已收到超过50支球队的报名申请,大家早已达成共识,只要真诚交流,球队多方寻觅的老板就会在这里产生。

 

  现在,2017上海高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所有喜欢高尔夫并愿意参与其中的球迷球友,一定要抓紧最后的机会登记抢票,提前报名还可参与展会现场大抽奖!有机会带走整套球杆!据主办方消息,观众报名渠道将于本周三关闭,现在只剩下2天免门票入场的机会,马上微信搜索公众号“高博会”前去抢票吧!否则现场参观需要购买50元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71247.shtml report 3840 2017年3月17日,备受高尔夫行业人士和爱好者关注的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年度盛会,首次移师上海的高博会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