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塞罗那距离皇家马德里的距离是,拉莫斯的头球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西甲联赛再战一轮,巴塞罗那在客场1:2不敌保级队伍拉科鲁尼亚,而皇家马德里在主场2:1逆转皇家贝蒂斯。这样积分榜的形势又有了新的变化,皇家马德里少赛一场积62分,排名第一。巴塞罗那60分,排名第二。

  西甲积分榜前五

  当球迷和媒体都还沉湎于巴塞罗那欧冠主场6: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的那场比赛的时候,绝大多数人不会想到巴塞罗那的这场比赛,面对保级队伍拉科鲁尼亚,打的会如此艰难,没有内马尔的巴塞罗那,虽然上半时牢牢控制着比赛,但是就是得势不得分,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甚至被拉科鲁尼亚打入一球,何塞卢补射首开纪录。

  巴塞罗那1:2不敌拉科鲁尼亚

  到了下半场一开始,苏亚雷斯一开始就为巴塞罗那扳平的比分,就当大家以为下半时的剧本应该是朝着巴塞罗那这一方前进的时候,巴塞罗那陷入了上半时的比赛怪圈,虽然有着控球率,但是在禁区内的进攻效率非常低下,都是边路传中的方式寻求到禁区的进攻机会,少了内马尔的突破,巴塞罗那的锋锐挫了很多。

  巴塞罗那1:2不敌拉科鲁尼亚

  当幸运女神的天平开始倾斜的时候,这也是应该为自己没能好好把握住机会接惩罚的时候。

  第74分钟,贝甘蒂尼奥斯利用角球头球破门,拉科再度领先。此后留给巴塞罗那的时间也还算充裕,恩里克也调兵遣将换上了帕克,希望夏季引入小伙子能充当奇兵替补,可惜帕克不是索尔斯克亚,承担不起超级替补的重任。

  贝甘蒂尼奥斯庆祝进球

  梅西在这场比赛的最后关头也表现平平,可能内心很渴望进球,但是脚步很沉重,在右路的梅西也曾多次发起进攻,试图突破拉科鲁尼亚的左路防线,但是没有一次能够成功,梅西不在状态,有着求胜的欲望,但这就是足球,大喜之后的大悲,冰火两重天。

  梅西无比落寞

  而皇家马德里则幸运的多,在主场作战的皇马在81分钟由队长拉莫斯头球冲顶为球队建功反超比分。

  队长拉莫斯庆祝

  我们已经记不清楚皇家马德里上演了多次绝杀好戏,但总离不开一个名字,拉莫斯,标志性的禁区内头球攻门,已经成为了皇家马德里至上的、无上财富。因为他能带来绝杀,带来联赛里面的3个积分,带来欧冠联赛的顺利晋级。

  拉莫斯头球

  巴塞罗那距离皇家马德里有多远,在开始前旗鼓相当,并头前进。但此役过后,皇家马德里少赛一场领先2个积分,压力的大锅已经甩给了巴塞罗那,联赛争夺的主动权已经留给了皇家马德里。

  家有拉莫斯,有一绝杀之宝,巴塞罗那的拉莫斯在哪里呢?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71643.shtml report 2663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西甲联赛再战一轮,巴塞罗那在客场1:2不敌保级队伍拉科鲁尼亚,而皇家马德里在主场2:1逆转皇家贝蒂斯。这样积分榜的形势又有了新的变化,皇家马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