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韩战难度不亚于韩伊战 奇诚庸出场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当天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公布了韩国队出征12强赛第6、7轮比赛的24人大名单。他表示23日和中国队的比赛的严峻性和取胜困难程度不亚于之前和伊朗队的比赛。

  韩媒称,目前韩国队在A组积10分位居第二位,和居首位的伊朗队、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各有1分的差距:“尤其是乌兹别克斯坦的追击很有威胁性,韩国队一旦落入第三位,打附加赛的话,世界杯出线的希望就会很渺茫。”12强赛过去的5轮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负担最重的就是客场和伊朗与战,最终以0-1告负,而23日和中国队的比赛被认为是后半程中负担最大的比赛。施蒂利克回忆:“客场和伊朗的比赛,现场的氛围和环境严重影响了球员的正常水准发挥,可以预知,届时和中国队的比赛也会面临着类似的严峻情况,所以在备战时,我们做了很多比赛场外因素的演技和考虑。伊朗战成为我们的灵药,相信这次在中国长沙面临类似的状况,我们会应付更加自如。”

  韩媒表示,中国队有“恐韩症”的历史,而且长沙号称是中国队的福地,此前在此举行的国际A级比赛没有输过一次,可以预知届时会有大规模的中国观众给力应援。场外韩国队的负担也不小,此前中方拒绝了韩国足协欲包机前往长沙的要求,几经周折才最终确认抵达长沙和比赛结束后翌日凌晨返回韩国的航班。

  从竞技角度考虑,韩国队也有很多不安因素。受伤的全北中场核心李在城、在所属俱乐部苦于打不上主力的李青龙、朴注昊没有入选大名单,孙兴民红牌停赛无法参加中国战,受伤的郭泰辉和队长奇诚庸届时能否出场也是未知数。施蒂利克表示:“虽然困难不小,但有信心可以取胜中国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72500.shtml report 1240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当天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公布了韩国队出征12强赛第6、7轮比赛的24人大名单。他表示23日和中国队的比赛的严峻性和取胜困难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