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战报】皇家社会主场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晚,西甲第27轮开战,皇家社会主场0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由于马德里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此轮都获得了胜利,在西甲积分榜上,皇家社会已经落后马竞4分,目前与黄色潜水艇同积48分并列第五。

  

  上半场

  由于比赛场地湿滑,我们在开场后没能很好地控制住球权,与我们不同,由于毕巴风格更为直接,相较之下,下雨天气对他们的影响更小一些。比赛第8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内的尝试,虽然皮球因为场地的原因滚动缓慢,但是为了以防万一,鲁利还是将球扑出了底线。比赛第10分钟,克帕在禁区外停球,胡安米差点抓住机会。比赛第16分钟,贝尼亚特禁区外一脚妙传,劳尔·加西亚在禁区内获得了一个绝佳的位置,幸好鲁利挡下了毕巴中场的射门。贝尼亚特本场表现出色,毕巴中场多次传出关键传球,他在比赛第25钟的传球迫使伊利亚拉门迪不得不依靠犯规挡下,皇社中场也因手球吃到了黄牌。

  

  比赛第26分钟,耶赖在禁区内被普列托踩中了脚,毕巴获得点球,鲁利判断对了方向,也碰到了皮球,但是最终皮球还是从鲁利的身下滚了进去,0-1。比赛第33分钟,圣何塞在禁区外进行一次尝试,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比赛第34分钟,胡安米在禁区内进行头球尝试,但是被克帕扑出。比赛第36分钟,皇社获得角球,但伊利亚拉门迪的头球没有发上力气。0-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

皇社在开场后便全力进攻,球队在5分钟里就已经进行了多次尝试,其中奥德利奥索拉和贝拉都完成了突破,但是最终都没能如愿。比赛第55分钟,皇家社会后防出现失误,奥德利奥索拉回传力度过小,威廉姆斯抓住机会破门,0-2。比赛第57分钟,刚刚上场的巴乌蒂斯塔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但是他的头球偏出了球门。比赛第67分钟,阿杜里斯获得机会,毕巴前锋轻巧的射门击中了门柱。

  

70分钟过去,球队始终没能控制住球权,比赛第69分钟,劳尔-纳瓦斯头球破门,但是裁判认为纳瓦斯压人,进球被判无效。比赛第82分钟,I.马丁内斯的头球打在了横梁上。比赛第89分钟,阿杜里斯在禁区内尝试倒钩,被鲁利拿下。0-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最终,皇家社会主场0-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出场名单

  皇家社会:鲁利/奥德利奥索拉,劳尔·纳瓦斯,I.马丁内斯,尤里/普列托,伊利亚拉门迪,苏鲁图萨(85’格拉内罗)/贝拉,胡安米(56’巴乌蒂斯塔),奥亚萨巴尔(73’卡纳莱斯)

  毕尔巴鄂竞技:克帕/巴伦齐亚加,拉波特,耶赖,博维达/贝尼亚特(73’伊图拉斯佩),圣何塞/穆尼亚因(59’阿杜里斯),劳尔·加西亚,雷库埃/威廉姆斯(87’德马科斯)

钱悦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钱悦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80354.shtml report 1845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2日晚,西甲第27轮开战,皇家社会主场0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由于马德里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此轮都获得了胜利,在西甲积分榜上,皇家社会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