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给德赫亚下加盟最后通牒,曼联切尔西慌了!

  近日,《每日镜报》报道,皇马已经给曼联门将德赫亚下了最后通牒,皇马告诉西班牙人,在五月份之前决定是否加盟皇马,不然我们就买库尔图瓦。你再也不可能加盟皇马了。

  而皇马对德赫亚下达最后通牒首先最紧张的就是曼联了。虽然曼联不想卖掉德赫亚,但是德赫亚的合同里有50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只要球员自己愿意加盟皇马,而皇马又拿出了5000万的解约金,那么曼联只能看着皇马挖走德赫亚。而曼联也做出两手准备,一方面俱乐部开始和德赫亚商谈续约,而穆里尼奥也亲自劝说德赫亚留下。另一方面,为了防止德赫亚离开,曼联已经联系了米兰门神唐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准备一旦德赫亚决定离开就求购米兰门神。

  而切尔西方面也十分紧张,目前库尔图瓦已经拒绝了续约合同,但是库尔图瓦恐怕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德赫亚的备胎。一旦德赫亚拒绝加盟皇马,恐怕皇马就会把手伸向切尔西,而切尔西也很难留下心向皇马的库尔图瓦。而一旦库尔图瓦离开,唐纳鲁马也是切尔西的候选之一。

  最悲催的就是AC米兰了,《镜报》报道,皇马、曼联和切尔西都盯上了唐纳鲁马,皇马准备一旦求购德赫亚和库尔图瓦无果就全力引进唐纳鲁马,而曼联如果留不住德赫亚也将求购意大利门神,切尔西则是准备一旦库尔图瓦离开,马上报价唐纳鲁马。这种情况下,看来今年夏天米兰是无论如何都留不住这位意大利门神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赛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83950.shtml report 1338 近日,《每日镜报》报道,皇马已经给曼联门将德赫亚下了最后通牒,皇马告诉西班牙人,在五月份之前决定是否加盟皇马,不然我们就买库尔图瓦。你再也不可能加盟皇马了。而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