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龙王者争霸赛高手如云,为百万奖金或成牺牲品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一龙王者争霸赛4月份就开始了,现在已经选出来4位高手,比如俄罗斯的成吉思汗,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等高手,为了100万也是拼了,这些都是实力选手,不是水货,他们的出场费不高,一般就是7-10万的样子,这次为了百万奖金,或许成为牺牲品。

  泰拳王播求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和一龙打比赛,结果赢了,还被坑了,这次王者争霸赛,通过多场比赛,层层选拔,最厉害的再和一龙打,打赢了就能拿到百万奖金,估计最后不管选出来的是谁,都能被一龙给打败。

  看了这么多年一龙的比赛,一龙不光有金钟罩铁布衫,左右王八拳,还有牛逼的裁判,最后裁判说一龙胜了,那你就只能牙碎了往肚子里面咽,肠子都悔青了,不过可以拿点钱,作为精神补偿一下。

  曾经播求被格斗暴君哈亚爆头,输掉了比赛,苏波邦替师傅报仇,把哈亚给ko了,一龙把播求给打败了,苏波邦如果和一龙打一场,我相信可以ko一龙,不过一龙估计没有胆量和他打,毕竟人家苏波邦世界排名第二,一龙连世界前十都排不进去,天差地别。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86267.shtml report 1326 一龙王者争霸赛4月份就开始了,现在已经选出来4位高手,比如俄罗斯的成吉思汗,比利时“搏击俊才”马拉特等高手,为了100万也是拼了,这些都是实力选手,不是水货,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