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输火箭,是体力不支还是少了篮板下的乐福?

  今天骑士背靠背挑战势头正好的火箭队,两支球队都是不可小嘘的强队,最终火箭队以117-112赢得了比赛。

  不少球迷们觉得骑士输球有两原因:少了篮板下的乐福和体力不支

  骑士队一共抢了38个篮板,火箭队抢了52个篮板;然而骑士队前场篮板仅有4个,火箭队前场篮板抢了20个,足足多了16个。火箭队通过前场篮板的二次得分就将总比分拉开了很大距离。

  骑士今天的篮板溃败。不少骑士球迷们纷纷留言发表,乐福快回来。28岁的凯文-乐福,低于联盟大前锋平均身高的,看上去没什么身体素质的白人运动员,却能在篮板界崭露头角,一扫天下群雄。

  现场也是将镜头直接给到了现场观战的乐福,乐福养伤恢复当中,本赛季他场均20分11.1篮板,如果没受伤,今天球场上有他,也许又是另一种结局了,毕竟乐福的篮板作用是毋庸置疑的。

  而球迷们认为的另一原因是:骑士,伤了一个又一个,这实在有些无奈!乐福没上科沃尔没上,在面对有冲击力的火箭队时,不难看出疲软匮乏之感。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87552.shtml report 1117 今天骑士背靠背挑战势头正好的火箭队,两支球队都是不可小嘘的强队,最终火箭队以117-112赢得了比赛。不少球迷们觉得骑士输球有两原因:少了篮板下的乐福和体力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