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月1日,一龙王者挑战赛:杀玉狼VS阿拉佐夫

格斗联盟网mp 阅读(0) 评论()

阿拉佐夫挑战宣言

  

  

  钦吉兹·阿拉佐夫,身高181cm,体重70KG,战绩48战46胜29次KO,来自战斗民族白俄罗斯。从2009年至今一共获得过九次世界冠军,三次泰拳欧洲冠军和十四次白俄罗斯泰拳冠军。 在他13年的搏击生涯中,拥有超过250场业余和职业的战绩。

  

  1993年6月10日出生在白俄罗斯的加达巴尼亚省,1994年同家人一起搬到白俄罗斯的明斯克。阿拉佐夫从10岁开始在Chinuk俱乐部练习泰拳, 开始训练4个月后,他便赢得了Chinuk俱乐部少年组的冠军。一年后,阿拉佐夫在白俄罗斯泰拳业余联赛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获得白俄罗斯泰拳业余联赛少年组冠军头衔,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他赢得了他参加的所有年龄类别的比赛。此时阿拉佐夫的业余战绩高达207场其中204场胜利。

  

  13岁时,阿拉佐夫便在泰国开始了他的第一场职业比赛。16岁的阿拉佐夫在Andrei Gridin的指导下开始征战于世界拳坛,两战轻量级世界排名第五的“比利时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对阵当今世界轻量级排名第一“娃娃脸杀手”西提猜,KO k-1 word max世界冠军恩里克·科尔,展现了他极其强悍的实力,2016年4月在欧洲赛事Oktagon与Belator合办的比赛中首局KO了中国小将吴思翰。

  

  

阿拉佐夫与血洗“泰拳王子”播求的“暴君”哈亚

  

  钦吉兹·阿拉佐夫是一位搏击运动员,但同时他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境优越,因为热爱搏击所以他选择了这条道路,此次参加一龙王者挑战赛,无疑是想与诸多世界顶级高手交战,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王者。对于一龙阿拉佐夫表示已经倾慕已久,这次的8位选手中,有两位自己已经有过交手,会竭尽全力拿到王者挑战资格,为世界拳迷奉献出最为精彩的比赛。

  

  

  泰拳四大天王“狼王”杀玉狼,世界排名第五“比利时俊才”马拉特·格里戈里安,世界名将“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科洛夫,“荷兰鬼才”哈桑·拓伊,巴西轻量级一哥、WGP世界王者布鲁诺,k-1 word max世界冠军恩里克·科尔,群星闪耀,汇聚一堂,搏击史上超强实力阵容,角逐世界王者挑战资格,谁能走到最后,一龙王者挑战赛令人期待!

4月1日,一龙王者挑战赛:杀玉狼VS阿拉佐夫

  

格斗联盟网

一个具有江湖情怀的格斗媒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90372.shtml report 2675 阿拉佐夫挑战宣言钦吉兹·阿拉佐夫,身高181cm,体重70KG,战绩48战46胜29次KO,来自战斗民族白俄罗斯。从2009年至今一共获得过九次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