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我的错误行为非常低级 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申花公布了对秦升的追罚决定:秦升被罚款30万元,即日起下方预备队,薪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2190元发放基本生活费,同时宣布其为非卖品,不得转会。

  就在今天上午,申花队内召开了全体会议,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亲自宣布了对于秦升的处罚决定,并且表示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秦升用一种极不理智的行为,给俱乐部的形象抹黑,甚至给上海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形象抹了黑,让大家的很多努力付之东流。所以这个后果是极其严重的,性质是十分恶劣的。

  秦升在随后也作出道歉,他表示:我十分愧疚、十分懊悔,在对阵权健的比赛过程中,我做出了极不理智的行为,给对方球员造成伤害。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影响了教练对比赛的部署,影响了球队成绩,作为职业球员,我深刻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我实属不该出现这种报复行为,这是一个低级行为,我保证以后比赛中不会出现类似行为,恳请球队给我一次机会。

 

  秦升比赛结束后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向球迷致歉,秦升写到:“精彩的比赛,愚蠢的犯规……由于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整个队的成绩,在这里向支持申花的球迷说道歉,向俱乐部领导、教练组以及跟我一起在场上拼搏的兄弟说道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实属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报复行为,要尊重裁判的判罚,我的这种行为不仅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伤害,还影响了队友的情绪。幸亏队友们的团结努力,最后以平局告终。在今后的比赛中,我绝对引以为戒,杜绝发生此类错误犯规,铭记俱乐部领导及教练组对我们的叮嘱,要以文明的职业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也请广大媒体朋友不要抹黑申花俱乐部,作为男人,一切责任由我个人承担!谢谢。”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90641.shtml report 1810 吴晓晖开会斥责秦升损害形象秦升深刻道歉(图)北京时间3月13日,申花公布了对秦升的追罚决定:秦升被罚款30万元,即日起下方预备队,薪资待遇按照上海市最低工资2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