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夜晚抽雪茄加速国足提前集训,最靠谱前锋呼之欲出

  3月23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个中国要的日子,这一天将会成为事关中国男足能否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关键一战,但是对于里皮来说如今的国足虽然有了前所未有的起色但是仍旧不能和韩国的阵容相比,毕竟韩国曾经是打败欧美强国的狠角色。然而在里皮心中已经筹谋了很长时间的灭韩大计不能就这样灰飞烟灭,毕竟中国的男足还是有不错的实力的。当然国足的比赛也得到很多媒体的支持,虽然我们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但是我们就是要做球场的十二人。

  里皮在中超联赛上观看了几乎所有的比赛以及比赛的录像,为了能够在韩国队身上拿到三分里皮甚至在深夜叼着雪茄进行狂吸。银狐时代的中国男足能够跨过韩国这座大山十分重要,毕竟在亚洲如果中国男足依旧具有“恐韩症”,他们中国男足的未来也就没有任何的希望可言,更不用说中国男足进军世界杯。在里皮上任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最强帮手李铁。这位曾经立下赫赫战功的国足领队在最近的7天跑了6个市,这并不是一种敬业而是对国足球迷的一种交代。

  里皮对于这位国足的领队十分满意甚至夸奖李铁可以成为男足的体能教练,但是其中的里皮并不放心中国男足,虽然你在中超联赛中国男足的前锋肖智和武磊都有进球的记录,但是在中韩大战当中并没有埃尔克森外援这样的球星。除此之外中国的最强前锋张玉宁很有可能提前回归进行和男足主力进行合练,毕竟张玉宁是里皮的爱将而且也是里皮现在唯一可以信任的球员。喜欢足球的朋友关注绯色侃球,我们将会认真写好每一篇体育文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92292.shtml report 1215 3月23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个中国要的日子,这一天将会成为事关中国男足能否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关键一战,但是对于里皮来说如今的国足虽然有了前所未有的起色但是仍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