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奥体店成国米第二主场 109周年连线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苏宁奥体店成国米第二主场
苏宁奥体店成国米第二主场

 109周年现场连线意大利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意甲第28轮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迎来与亚特兰大队的焦点战。由于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分列第5和第6位,谁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谁就可以继续向欧冠资格发起最后的冲击。

  事实上,3月9日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立109周年,这也是全球蓝黑球迷共同的节日,此役作为109周年后的首场比赛,苏宁集团在南京奥体中心官方旗舰店继续组织国米第二主场观赛活动。而在赛前,现场中国蓝黑粉也与意大利比赛场地进行了直播连线,并邀请了三位中国内拉与之进行了互动。

  当信号切入梅阿查现场之后,意大利主持人首先问到了在南京的三位内拉,谁是他们最喜欢的国米球员?三位蓝黑球迷异口同声的回答是永远的队长“萨内蒂”!而第二个问题则抛出了印象最为深刻的国米比赛是哪场?当然,这一问题显得更是毫无争议,三位内拉都选择2010年欧冠决赛,国米2:0击败拜仁重回欧洲巅峰作为了答案。最后一个问题则问了三位中国球迷是否到过意大利梅阿查现场观赛过。三位球迷表示还都没有,但是已经定好了下一次米兰德比,也就是4月15日前往梅阿查现场为蓝黑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不仅是意大利方面第一次与中国的蓝黑球迷们在赛前进行直播连线,在米兰城和印尼雅加达也都进行了直播互动,作为国米俱乐部109年的特别活动,这同样也是全世界内拉们迷们最好的沟通方式。最后各地球迷也一同欢呼,为国米进行加油助威。期待国米赢得本场焦点战,继续向欧冠区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95688.shtml report 1419 苏宁奥体店成国米第二主场 109周年现场连线意大利北京时间3月12日晚,意甲第28轮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迎来与亚特兰大队的焦点战。由于目前在积分榜上两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