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尔戈米:意甲需要米兰双雄重返巅峰

  国际米兰传奇队长贝尔戈米表达了对罗马和那不勒斯的失望,直言意甲需要米兰双雄。

  

  国米刚刚7-1大胜亚特兰大,还有机会拿到欧冠资格,米兰则接近被中资高价收购。

  国米传奇队长贝尔戈米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罗马自我满足,那不勒斯的最佳射手被尤文图斯挖走了。这些都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意甲需要米兰双雄。”

  “无意冒犯罗马和那不勒斯,米兰双雄需要重返巅峰,下赛季国米将更接近尤文了。”

  “国米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他们的比赛质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必须坚持这种4231阵型。他们控制了比赛,踢得非常棒。国米必须瞄准欧冠,只差6分了。那不勒斯的赛程比较复杂,国米几乎不能犯错,但要有信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197164.shtml report 445 国际米兰传奇队长贝尔戈米表达了对罗马和那不勒斯的失望,直言意甲需要米兰双雄。国米刚刚7-1大胜亚特兰大,还有机会拿到欧冠资格,米兰则接近被中资高价收购。国米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