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官网疑似遭黑客攻击 球队链接跳转不良网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球队链接已无法跳转
球队链接已无法跳转


  北京时间3月13日,中国足协官网疑似被黑客攻击,在官网首页最底端的各球队资料区域,球队链接跳转至不良网站。最后各支球队跳转链接均已不能打开。

国足客平港足出线希望渺茫 足协官网被黑

  其实这已经不是足协官网第一次被黑客攻击,2015年世预赛关键战役,国足客场0-0战平中国香港队。未能拿下生死战,也令国足的出线前景变得愈发严峻。比赛结束后,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义愤填膺,有黑客攻击中国足协的官网,对国足主帅佩兰表达不满,留言进行抗议。

  国足0-0战平港足后,足协官网被黑,打开足协官网首页,弹出的页面却是球迷义愤填膺的留言,留言中,球迷高呼“比1-5泰国更丢人”、“佩兰下课!”等口号,而署名是“原谅我一个踢乒乓球的球迷”。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05508.shtml report 1089 球队链接已无法跳转北京时间3月13日,中国足协官网疑似被黑客攻击,在官网首页最底端的各球队资料区域,球队链接跳转至不良网站。最后各支球队跳转链接均已不能打开。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