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帅位不稳?崔龙洙陷绝境,苏宁要拿日本对手出气

  赛季开始前,江苏苏宁被大多数球迷看好,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他们都被认为是争冠热门,现在苏宁在联赛中遇到麻烦,崔龙洙要想在苏宁主帅的位置上坐的踏实一些,本周中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数据统计显示,苏宁在客场并不惧怕日本球队,难道,大阪钢巴要成为江苏苏宁的出气筒?

  原本,江苏苏宁在亚冠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接连击败了济州联队和阿德莱德,在H组排名第一,而本周的对手大阪钢巴积3分排名第三。但没想到,苏宁在联赛中遇到麻烦,前两轮中超比赛,苏宁竟然无法进球,并且被申花4比0羞辱。

  但对于苏宁来说,在亚冠中,他们依旧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在联赛中停赛的特谢拉可以出战亚冠,虽然R马出战成绩,但苏宁还有洪正好、拉米雷斯两大外援。现在,苏宁的联赛困境已经被崔龙洙逼入绝境,如果苏宁连续三场比赛无法取胜,崔龙洙无疑将遭遇信任危机。现在,崔龙洙期待着率领苏宁爆发。

  数据显示,江苏苏宁客场根本不惧日本球队。2013赛季亚冠,江苏苏宁客场2比1击败仙台七夕。上赛季,江苏苏宁也客场战平了东京FC。过往客场两战日本球队,苏宁1胜1平保持不败。

  现在,苏宁手下已经准备好了,客场作战,苏宁誓要拿大阪钢巴出气,一洗在中超联赛中的郁闷。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06621.shtml report 1204 赛季开始前,江苏苏宁被大多数球迷看好,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他们都被认为是争冠热门,现在苏宁在联赛中遇到麻烦,崔龙洙要想在苏宁主帅的位置上坐的踏实一些,本周中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