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箭 > 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射箭顶级赛总奖金惊人 395位箭友争夺30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10日到12日,在广州市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办的APCC•2017•第一站“兴证资管”杯室外射箭冠军联赛(广州)就把拥有同样爱好的来自全国25个省、直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395位箭友聚集在一起,他们从四面八方赶赴羊城,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经历,代表着全国75家业余射箭俱乐部和团体。复合弓、反曲弓、光弓三大弓种,个人赛、团体赛、混双赛三个类别,主办方上海瀛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承办方APCC遇箭(上海)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将把一般专业射箭队大约五天的赛程,压缩在两天半的时间中完成。

  最终,长沙极限射箭俱乐部吴莹洁获得女子光弓个人淘汰赛冠军,阳光假日射箭俱乐部韩祥华获得亚军,长沙百杨射箭俱乐部苏辉获得季军。内蒙古狩猎者射箭俱乐部王邵博获得男子光弓个人淘汰赛冠军,北京爱射箭射箭俱乐部王学东获得亚军,阳光假日射箭俱乐部周澈获得季军。阳光假日射箭俱乐部1队刘增勇、冯晓其获得光弓混合团体冠军,阳光假日2队周游、韩祥华亚军,长沙极限射箭俱乐部季军。鹰粤会1队王昆、田英杰、刘龙获得光弓团体冠军,杭州市弓箭运动协会朱佳、汪晋、周澈亚军,株洲后翌氏射箭俱乐部季军。

  佛山羽箭馆龚佳蕾获得女子反曲个人淘汰赛冠军,佛山羽箭馆蒋婷亚军,拔刀斋郑妤季军。

  苏州吴卫射箭俱乐部钱斌斌获得男子反曲个人淘汰赛冠军,昆明烈羽射箭俱乐部熊若愚 亚军,张驰射箭俱乐部方健闻季军。

  佛山羽箭馆杨君、龚佳蕾获得反曲混合团体冠军,大师兄射箭精英队赵亮、林婉琴亚军,张驰射箭俱乐部方健闻、郑妤季军。佛山羽箭馆杨君、周雯斌、郑昕反曲弓团体冠军,峰尚射箭俱乐部高如意、郝向洋、赵晓菲亚军,北京上绎锋巢射箭俱乐部梁路程、李大鹏、刘欣。

  天津尚群射箭俱乐部刘芷晴获得女子复合个人淘汰赛冠军,上海市浦东新区射箭协会邬光洁 亚军,峰尚射箭俱乐部张月季军。鲅鱼圈风之翼射箭俱乐部吕春斌获得男子复合个人冠军,开封善射者射箭俱乐部王晋亚军,常州市精英射箭俱乐部何瑛季军。

  天津尚群射箭俱乐部刘芷晴、Jersey liu获得复合混合团体冠军,峰尚射箭俱乐部张月、孙英杰亚军,尚羽多酷特射箭俱乐部邬光洁、朱越明季军。

  峰尚射箭俱乐部孙英杰、张亮、王维获得复合弓团体冠军,北京上绎锋巢射箭俱乐部高健、王悦、薛征获得亚军。深圳王牌亚当射箭俱乐部黄威、党志磊、詹晓瑞季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12025.shtml report 1052 2017年3月10日到12日,在广州市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办的APCC•2017•第一站“兴证资管”杯室外射箭冠军联赛(广州)就把拥有同样爱好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