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抗日第一枪!低迷恒大要在川崎身上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上8点,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日本的川崎前锋。目前恒大两轮过后1胜1平暂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川崎则是两连平,以进球数上的劣势暂位列小组第三。

  

  本轮亚冠,中超三队都将面对日本球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抗日,而作为中超在亚冠的扛旗者,恒大则将打响这第一枪。其实恒大现在的状态并不好,虽然他们已经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超级杯),并且亚冠第一轮主场7-0横扫东方,但从第二轮开始,加上新赛季的前两轮中超,恒大只是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其中与水原的亚冠第二轮,恒大直到比赛第81分钟才由阿兰扳平比分,拿到1分已经相当不易。

  回到联赛,首场面对国安,队长郑智被罚下,最终保利尼奥完成绝杀;第二场打鲁能,虽然黄博文开场就通过任意球直接破门,但随后吉尔和塔尔德利连下两城,这场失利也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第一次输给鲁能。带着这样的状态再次迎来亚冠的比赛,而且还是面对实力不俗的川崎,恒大自然希望可以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低迷。

  虽然状态上有一定的起伏,但恒大在过去几年的亚冠赛场上面对日本球队时还是很有心得的。恒大此前并未与川崎交过手,但与日本球队的18次交锋,恒大取得了9胜5平4负的成绩,其中主场相当的强势,9战6胜2平仅仅1负。

  

  在今天下去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先是肯定了本场比赛的对手川崎前锋的实力,随后表示恒大一定会全力争胜的:“上轮联赛结束回到广州后,我们休息的很充分,准备的也比较完善。川崎队是日本的老牌劲旅,虽然他们的防守强度并不是很高,但他们传接球的能力很强,脚下技术非常好的他们非常善于局域配合。我希望我们能打出好的状态,并取得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2-廖力生;29-郜林

  川崎前锋:30-新井章太;7-车屋绅太郎、2-登里享平、4-井川佑辅、29-詹姆斯;13-三好康儿、28-板仓滉、19-森谷贤太郎;25-狩野健太、9-森本贵幸、11-小林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13134.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上8点,亚冠小组赛第三轮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日本的川崎前锋。目前恒大两轮过后1胜1平暂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川崎则是两连平,以进球数上的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