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麦望大家理性看待 DJ斯皮思缺席帕尔默邀请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3日,5位来自世界排名前9名的球手,14位来自世界排名前25名的球手已经确认要出战本周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这场比赛也是自这位高球名宿自去年9月去世后举办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有这么多顶级球手的加入,但是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等名将的缺席却让部分球手和球迷不太满意,很失望。

  这次美巡赛常规赛事今年将来迎来卫冕冠军简森-戴伊,与此同时罗里-麦克罗伊、松山英树、亨瑞克-斯滕森、里奇-福勒、贾斯丁-罗斯,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巴巴-沃森和布瑞德-斯尼德科尔都将参加今年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由于今年是高球皇帝去世后举办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如果哪位职业球手缺席了这次比赛,必定会受到一些非议,厄尼-埃尔斯对此深有体会,

  这场比赛由帕尔默在1979年创办,他在1975年买下了这座球场,并且把这片自己过冬用的佛罗里达中心区域的使用权定为50年。去年9月25日,帕尔默由于心脏并发症去世,享年87岁。那么仅仅是因为这是高球皇帝去世后举办的第一场比赛,职业球手们有义务参加本周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吗?在这次由120位球手组成的参赛阵容中,有29位世界排名前50的球手参加。

  尽管现在这场比赛的参赛阵容已经非常强大,但是有一些顶级球手的缺席却让人觉得有些不妥。美巡赛球手比利-霍斯切尔在本周通过社交媒体对那些没来参赛的球手表示失望。例如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亚当-斯科特和菲尔-米克尔森就在没参赛球手之列。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比赛。”刚刚打完威士伯锦标赛的格雷姆-麦克道威尔本周将与柯蒂斯-斯特兰奇、彼得-雅各布森和安妮卡-索伦斯坦一起作为赛事组织者亮相。“我觉得球手们可以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敬意,我认为参加本周比赛或不参加本周比赛,对于球手而言与他们是否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无关。对我来说,我在意不是今年的比赛,而是这场比赛的未来。我在意的不是这些世界排名前20的球手今年参赛了,之后再也不用来了。我正在努力把这场比赛打造成美巡赛上最出色的比赛之一。”

  球手们不参加比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此次比赛的举办时间正好在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前,并且3周之后就是美国大师赛。还有大家对湾丘球场也有些意见。

  “让我们看看都有谁在打比赛吧。”伊恩-保尔特获得了一份赞助商特邀将参加本次比赛,“这周一定会非常棒,也将是一次对阿诺德的庆典。本次比赛的参赛阵容很好。有的人不喜欢这座球场,但是他们绝对不是不尊敬阿诺德。”

  “我们显然都希望世界排名从第1到第100的球手都能来参加比赛,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他们不可能都来参赛。所以我觉得大家不用去讨论谁没参加比赛,这对于比赛而言是不公平的。让我们把专注点放在这个家庭上,把这一周打造成一场伟大的比赛。”

  本次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有很多安排,在周三的时候会举办一场开幕式来表达对帕尔默的敬意。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18015.shtml report 1664 北京时间3月13日,5位来自世界排名前9名的球手,14位来自世界排名前25名的球手已经确认要出战本周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这场比赛也是自这位高球名宿自去年9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