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20+20最多的球员,单换詹姆斯之人第一,骑士一巨头第二

  自从韦德离走后怀王就被捧上球队当家球星位置,本赛季得分和篮板都达到生涯新高。在热火不敌步行者,怀特塞德又拿下双20数据,全场得到26分21篮板,他也成为了热火队史上第一位单赛季5次打出双20的球员。而他生涯双20次数来到了7次,比肩诺天王排名现役第六位,单换詹姆斯之人排第一,骑士巨头排第二。

  

  能在单场比赛中得到双20数据的球员大多是中锋所得,并且在球队中有足够多的出手权才能打出此数据。在现役球员中兰多夫、考辛斯、德拉蒙德等人生涯20+20打出过10次以上,考辛斯生涯打出过11次,兰多夫打出过12次,庄神德拉蒙德打出过13次排名现役第三位。

  

  作为骑士三巨头之一的乐福,他生涯一共打出过16次20+20数据排名现役第二位。其中他在10-11赛季就打出过11次,而他16次都是在森林狼时期所得。他曾面对尼克斯打出过31分31篮板5助攻神迹数据,可能很多球迷认为乐福那场比赛有刷数据嫌疑,到12个前场篮板不是人人都能刷得出来的。

  

  第一名可能大家都猜到了,作为曾经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巅峰对于20+20数据探囊取物般轻松,难怪曾有传说霍华德是唯一一位可以单换詹姆斯的球星。整个生涯他在常规赛中一共得到过47次双20数据,虽然能力早已不敌当年,但本赛季依然2次打出双20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奇谈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22377.shtml report 980 自从韦德离走后怀王就被捧上球队当家球星位置,本赛季得分和篮板都达到生涯新高。在热火不敌步行者,怀特塞德又拿下双20数据,全场得到26分21篮板,他也成为了热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