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预备队积分榜!申花大胜权健!鲁能双杀恒大!

  北京时间3月13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山东鲁能3-0战胜广州恒大,在上轮预备队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成源再次收获进球,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吴兴涵也取得进球,鲁能完成了联赛和预备队对恒大的双杀。上海申花则6-0大胜天津权健,复出的吕征上演大四喜,贵州恒丰智诚则2-0战胜北京国安,取得了预备队联赛两连胜!

  以下为中超预备队第二轮详细对战情况:

  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第2轮):

  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了预备队联赛两连胜,三支球队目前领跑预备队积分榜!而上海申花预备队则凭借着本轮6球大胜权健所取得的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23102.shtml report 704 北京时间3月13日,中超预备队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部进行完毕。山东鲁能3-0战胜广州恒大,在上轮预备队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成源再次收获进球,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吴兴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