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48小时内再收中资1亿欧 4月中旬完成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米兰48小时内再收中资1亿欧
曝米兰48小时内再收中资1亿欧


  北京时间3月13日,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消息称,未来48个小时内,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将再收到中欧体育支付的1亿欧元定金,红黑军团正式易主将延期至4月中旬。

  去年夏天,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与中欧体育达成易主协议,根据协议规定,中国财团先支付1亿欧元定金,这个定金一共分两笔支付,一次是2000万欧元,另一次是8000万欧元。由于中欧体育外汇出现问题,导致易主日期被迫推迟,从去年10月份,延迟到去年12月份,之后还是同样的问题,中欧体育又支付了1亿欧元的定金。而今,AC米兰易主日期第三次延后,这令贝卢斯科尼非常愤怒,他一度决定不再出售红黑军团。经过紧急协商后,贝卢斯科尼同意中欧体育再次将易主日期向后推迟,最新消息称,红黑军团将在4月份中旬正式完成易主。

  当然,AC米兰易主日期继续推迟,中欧体育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继续支付给贝卢斯科尼1亿欧元的定金,也就是说,中国财团一共先后四次向贝卢斯科尼支付定金,总计3亿欧元。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披露,第四次定金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完成支付,不是今天的话,那就是明天。该媒体也表示,这次支付定金将是决定性的,如果中欧体育无法完成支付,交易恐就此流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23281.shtml report 940 曝米兰48小时内再收中资1亿欧北京时间3月13日,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消息称,未来48个小时内,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将再收到中欧体育支付的1亿欧元定金,红黑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