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耐克气垫鞋之Nike Air Max 90 民族风配色赏析

  近日,经典的 Nike Air Max 90 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配色设计,这款 Air Max 90 灵感来源于墨西哥地毯。鞋款以浅蓝色单宁布料制作鞋面,并将多种不同色彩的名族风花纹点缀其上,最后以经典的白色气垫中底结合生胶外底收尾。目前该鞋款已于atmos上架发售。

  货号:700155-402

  如果你喜欢鞋,又想要了解鞋子,不妨订阅我哦,也可以收藏或者评论本篇文章,感谢你的支持。了解更多关于新百伦/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匡威等品牌鞋款资讯,高仿鞋鉴定真假知识,可添 加小 编微 号 76493226,朋友圈每天更新20+新款,掌握一手最新鞋款资讯,另有大神帮您免费鉴定真假。

sports.sohu.com true 小薇话江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24908.shtml report 1604 近日,经典的NikeAirMax90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配色设计,这款AirMax90灵感来源于墨西哥地毯。鞋款以浅蓝色单宁布料制作鞋面,并将多种不同色彩的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