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悍将年薪千万,过年回农村老家仍“烧火做饭”

  一直以来,国足的糟糕成绩饱受球迷批评,而国足队员们的高薪也被球迷们讽刺为“高薪低能”。不过,今年春节的时候,一组照片还是让网友们看到了拥有豪车、别墅和娇妻的国足队员朴实的一面。

  大年初二,国足队员、山东鲁能球员蒿俊闵在其微博放出了一组自己在老家的照片——“烧火,做饭”。

  从照片可以看出,年薪千万的蒿俊闵已经成为伙夫,而且专门负责烧火加柴,看来蒿俊闵小时候没少干这种活。

  对于这位国脚放出朴实而温馨的照片,网友们“猝不及防”,大家看法不一,有网友评论说:“那一身衣服好几千呢,可别烧坏咯!”也有网友说道:“三哥真是朴实,这大过年的,也不知道穿件撑场面的衣服,还是一副运动装打扮。”

  网友们有这样的反应并不奇怪,国脚们豪车别墅、大手大脚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突然来这么一段“插曲”,很多人不习惯。不过,我们也不要去讽刺蒿俊闵这样的球员,毕竟,他确实是回到老家与亲人团聚,这是温馨的时刻。

  蒿俊闵的老家就在湖北武汉黄陂,小时候家里穷,蒿俊闵希望通过足球改变自己的生活,现在,他做到了,如今重温小时候的生活,有很多感慨,所以与大家分享。

  相比于很多足球队员春节选择出去游山玩水,蒿俊闵却在农村老家陪亲人过年,不得不说,这是值得点赞的。不过,对于他晒这些照片的做法,有网友认为是作秀,也有网友表示点赞,称他的做法是接地气的正能量。

  ------------

  还有“姚明当年为什么发飙”、“郎平当年为什么去美国执教”等更多体坛人物故事、体育热门话题,请关注本号及公众号(体育热话)sports_hot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热话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25007.shtml report 1883 一直以来,国足的糟糕成绩饱受球迷批评,而国足队员们的高薪也被球迷们讽刺为“高薪低能”。不过,今年春节的时候,一组照片还是让网友们看到了拥有豪车、别墅和娇妻的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