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耶特中超两战救赎成功 小考过后战国安迎大考验

  中超已经进行了两轮比赛了,接下也将进入半个月的停歇期,第三轮的中超比赛将在4月1日进行,前面两轮比赛对于广大球迷来说,除了两连胜的鲁能成为最大惊喜之外,相信就是抢镜的秦升和孙世林,毫无疑问在亚冠资格赛出局之后,申花又是站在了头条的最前列,不过相比下来,波耶特似乎比鲁能还要让人惊喜,他用两场中超完成了救赎。

  2月份的亚冠资格赛上,波耶特带领申花出战却被淘汰掉,那场比赛之后,波耶特被媒体、球迷批的一无是处,关于他下课的新闻是尘嚣直上,他也成为第一个下课教练的最大热门人选,无数的人等着看他下课的笑话,各种谣言也是缠绕着波耶特和申花俱乐部。

  亚冠资格赛波耶特最大的错误毫无疑问是认知错误,错误的高估了自己球队的进攻能力,错误的低估了对手的进攻能力,错误的高估了本土后腰的能力,最终在三个错误之下遗憾出局。所以新赛季中超赛程出来后,申花前面5轮联赛非常艰巨,关于波耶特带队的排兵布阵成为看点,成绩单桑能否撑过5轮成为了一个疑问。

  结果,让人震惊的是波耶特前面两轮打出了1胜1平的成绩,而且两战下来更是让中超胆颤,首轮他们进攻力爆发4:0大胜江苏苏宁,而第二轮比赛在整整70分钟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他们率先取得进球,最终才无奈被逼平,两战下来,对波耶特的质疑瞬间烟消云散。

  中超两场比赛,波耶特最大的改变就是基于中超的三外援政策拿下了马丁斯,上了瓜林。瓜林成为球队中前场的攻防转换枢纽,同时波耶特将莫雷诺放到了中路打起了中锋,而不是亚冠资格赛的边路,特维斯拖后组织埋伏在后,瓜林-特维斯-莫雷诺这样的外援组合,让申花可算恢复精神来了。

  毫无疑问波耶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自救,首轮大胜苏宁,次轮如果不是秦升神经短路红牌下场,估计申花还能战胜权健,可以说波耶特用两场比赛拯救了自己,也扫除了球迷对他的质疑之声,在鲁能之外,波耶特是中超前面两轮最大的惊喜。

  当然,对于波耶特来说,前面两轮比赛还只是一个面试,接下来还有过五关斩六将的复试,球队的终极目标是拿到亚冠资格,对于波耶特来说,这可是一个年度考核也是留任的唯一答案。而短暂的停歇之后,客战国安的比赛,将是一个小中考。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25254.shtml report 2116 中超已经进行了两轮比赛了,接下也将进入半个月的停歇期,第三轮的中超比赛将在4月1日进行,前面两轮比赛对于广大球迷来说,除了两连胜的鲁能成为最大惊喜之外,相信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