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陷害范可新的韩国名将,为了晋级怒干队友

  相信不少朋友还有印象,在刚结束不久的亚冬会上,中国短道速滑名将范可新同韩国名将沈石溪,在比赛中因犯规双双被取消资格,而当时韩国媒体以及韩国网民,对范可新口诛笔伐,称范可欣犯规,中国短道速滑选手很“脏”。

  其实那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沈石溪对范可新有一个明显的支肘动作在先,范可新无奈只好拉了沈石溪一把,而且沈石溪为了不让中国队夺冠成全其他选手,采用自杀式的方法,让所有人感到无奈与无语。

  不过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事,正是这位被称为韩国短道速滑领军人物的名将,在17年速滑世锦赛的比赛中竟然为了晋级,将自己的队友干翻。这让全世界人都感到震惊,也让大家对韩国速滑有了新的认识。

  在女子1000米的半决赛中,沈石溪为了超越对手,怒将自己的队友崔敏静推开,导致崔敏静狠狠地撞到了广告板上,而裁判也将沈石溪罚出场。被干翻的崔敏静,侥幸获得了决赛资格。

  而崔敏静在决赛中同样上演了被超圈依然想抱着排名第一的英国选手克里斯蒂“一起出局”的念头,被克里斯蒂一把推开!

  通过这两场比赛,世界会短道速滑的观众们,都看清楚了,韩国是一个怎样的存在!虽然他们实力很强,但是他们在场上的脏动作,也让众人觉得恶心。

  至于沈石溪和崔敏静,这两位场下亲密如一家,场上一言不合就互干的队友。许多网友表示,这可能也是韩国的文化吧,一言不合干队友!

  相信通过这场比赛,人们应该明白,当时我国名将范可欣到底遭遇到了怎样的小动作!

  沈石溪这种,一言不合干队友的比赛方式,也被永远刻在了短道速滑历史的耻辱柱上。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3/n483232054.shtml report 2042 相信不少朋友还有印象,在刚结束不久的亚冬会上,中国短道速滑名将范可新同韩国名将沈石溪,在比赛中因犯规双双被取消资格,而当时韩国媒体以及韩国网民,对范可新口诛笔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