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恒大新星复出战中乙 曾是国青队长破巴西球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恒大新星伤愈复出战中乙 曾是国青队长攻破巴西球门(图)
中新网北京3月13日电 今天,中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部完成。8名内援中,前恒大新星刘海东的名字引人瞩目,从伤病中走出后,他将迎来职业生涯新的挑战,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新的赛季里,教练团队由段鑫担任主教练,林涛、吴明坤、丁伟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由李伟担任,五人共同组成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教练组。

  
刘海东期待重新证明自己
刘海东期待重新证明自己

  引援方面,除了上赛季租借加盟的杨磊、黄耿基、谭力玮、王一达永久转会以外,八名新援分别是刘海东、曹康、李晓挺、李帅、林坤、李波洋、牟鹏飞、赵伟。

  其中,刘海东于2013年进入中超广州恒大队预备队,2014年升入一线队。2014年2月13日,他在2014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广州恒大0比1不敌贵州人和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上演职业生涯首秀。

  同年5月3日,刘海东在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中超比赛中首次出场,在时任主帅里皮拥有诸多国脚的恒大帐下,有过多次首发出场的经历。然而,一次伤病让他在快速上升时期遭遇困境。经过一年多艰苦训练,刘海东需要重新在球场上证明自己。

  国字号层面,刘海东曾是国青队队长。2014年熊猫杯,中国国青1比4败给巴西国青,19岁的刘海东一度上演中国足坛“一球成名”的好戏——以一粒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

  另外,1993年出生的曹康去年入选了江苏苏宁的亚冠名单;李晓挺先后效力于哈尔滨毅腾、长春亚泰;李帅曾效力于葡超波尔图U19青年队。3月19日,黑龙江火山鸣泉将迎来足协杯第一轮的赛季揭幕战。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7/03-13/8172768.shtml report 1164 中新网北京3月13日电 今天,中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部完成。8名内援中,前恒大新星刘海东的名字引人瞩目,从伤病中走出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